母親節到了

星期五在送小朋友上學之前先繞去買花 準備送給幼稚園的老師還有阿嬤

幼稚園的老師 就是學校的媽媽 幫忙照顧這兩隻牛 辛苦的咧~
星期六晚上 就開始跟今年的大廚文棠商量大餐的菜色

星期天早上 買菜的買菜

切菜的還是阿嬤 因為大廚是不用切菜洗菜的

二廚文斌臨時更換工作內容去照顧兩隻牛

那就是我也進廚房幫忙

想想 這樣哪對 我也要過母親節阿!

去跟老公抗議 他說: 那你叫那兩個下來煮ㄚ



理由真爛~

滿滿一桌菜 配上冰酒 讚的啦!!!

這樣的過節方式也好幾年嘞 過年的時候 我不在家

大概只有這種節日 娘家才有這麼熱鬧的場景吧


註記: 買花送給老師和阿嬤後 車上Honey問我:

母親節送康乃馨 那父親節呢?

我回答說: 父親節不用送花

Honey說: 那要送草嗎?


阿公跟爸爸聽到應該會流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