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ㄚㄚ 昨天星期天下午
阿公又交代小朋友要去操場運動一下
看看外面 真是熱ㄚ~
最後是舅舅帶著兩隻牛出門去 呵呵呵...

(兩隻牛的爸媽在家看報紙.....)

時光飛逝....也該去領小孩回來ㄌ
經過建華國中旁邊
突然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狗尾草
迎著風搖來搖去
好像頑皮的小狗在一起嬉戲
也 很像毛毛蟲....
順手拔了一枝 準備來去玩小孩

遠遠的
筋疲力盡的舅舅牽著兩頭牛回來ㄌ
趁著兩隻牛不注意
把狗尾草當毛毛蟲去嚇他們

姐姐Honey 嚇了一跳 連忙用手撥開
弟弟小笨Ray 整個人跳起來 開始往回跑 還給我繞過整個建華門口一圈
最後 坐在地上
縮成一團 身體扭來扭去
一直尖叫: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連鞋子也不要ㄌ

旁邊的姐姐 被扁掉的小胖爸爸帶去看狗尾草
弟弟坐在地上 動彈不得
沒辦法 只好小牛上身 扛回家
(可憐我看完醫生還在痛的肩膀跟脖子ㄚ)
小傢伙說什麼也不下來
經過隔壁家前面的植栽 我發現上面有一張很漂亮的蜘蛛網
更難得的是 蜘蛛還在上面爬
連忙招呼小傢伙一起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是 整隻像八爪章魚一樣 攀的我快累死

好說歹說 就是連躺再那一動也不動的狗尾草看也不敢看一眼
更別說要去摸ㄌ

扁掉的小胖爸爸說很歧視這樣的兒子
因為他小時候還抓毛毛蟲來養的咧
聽說 養在鉛筆盒裡
後來被我婆婆發現 尖叫聲連連
精采畫面就如昨日一般

(我心裡的口白: 我想我也不要我兒子養毛毛蟲....)

吃完晚飯 無聊的閒磕牙
把這件趣事跟阿公阿嬤說一遍
想想 又去拿出剛剛差再門口盆栽裡的那一根狗尾草回來
都還沒拿進門
小睿已經去櫃子旁邊躲好嘞
這麼激烈 當然要好好玩弄一下囉!
呵呵呵......

後面就是 頑皮的媽媽被阿公阿嬤唸了 不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