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兩隻牛學校的畢業典禮跟表演活動
也是兩隻牛第一次同台演出

入場後先幫忙換要表演的服裝 小宇是草裙舞后的衣服 小睿是夏威夷恰恰的服裝
很可愛的呦!!!

準備開始的時候 所有的小牛都被老師帶走嘞!
可以讓爸媽專心看典禮和表演 超貼心服務~~~

畢業典禮的表演 讓我不禁又熱淚盈框
每次都這樣 又不是我家的小孩畢業
但是 就覺得看孩子長大 經歷這個階段要進入下個階段的人生
就覺得超級感動 才不管是誰家的小孩要畢業咧

節目緊湊的咧 因為家裡有兩隻牛的表演 所以幾乎都掛在學校指定的拍照區裡
看著自己的孩子 隨著音樂起舞的起勁
台上的孩子 似乎很熟悉卻又很遙遠的感覺
那是在家裡看不到的 另外一個孩子 很獨立 有想法的孩子

台上 有各式各樣的孩子
在這個園地裡 我們也看了第三年的畢業典禮
很多孩子是很熟悉的
從小小的 彆扭的 呆滯的 天真的 傻傻的
一點一滴的長大著
很是感動~~~

從以前就覺得 幼稚園老師大概是一個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
照顧幼稚園年齡的孩子 很辛苦 還這麼多個
可以把這樣的孩子一年一年的教 到要畢業的階段
這樣的老師是多麼值得尊敬 我相信看著舞台上的孩子 老師心中一定是滿滿的感動與驕傲

今天的觀察 好像 幼幼班只有小睿有上台表演
其他的孩子咧???

小宇很認真的輕輕搖著屁股跳"草裙舞后" 是台上最棒的舞后
很帥氣的跟大班一起表演"夏艷"卻一點也不遜色

小睿睿 表演"夏威夷恰恰" 超努力扭扭小屁股 超大方兩點放送

最後姊弟倆一起表演"蟲蟲音樂會" 姐姐的美麗蝴蝶 睿睿的呆呆小螞蟻
讓今天爸爸媽媽享受到超級快樂與感動的音樂饗宴

快樂的時光結束后 找了已經離開園裡小宇的幼幼班Coco老師 小班Nico老師一起合照
另外還有小宇現在中班的Sunny老師 小睿幼幼班Begle老師
最後是大班唯一的一朵花 吳騏依姐姐(聽說辰宇很喜歡這個姐姐喔!)
結束今天的重點活動后
我因為這麼感動孩子的努力 所以當場決定請他們喝最喜歡的~珍珠奶茶~
向50嵐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