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台北 兩隻牛跟爺爺混到4點半才回到內湖
換好衣服 準備回家
一如所料 沒睡午覺又玩到瘋的牛 一上車沒多久就昏倒ㄌ
高速公路上車很多 雖然沒停下來 也開的令人煩心
害怕小胖睡著的我 也沒敢闔上眼

六點多 晚餐時間 決定到竹北混頓飯吃
車停好後 走上停車場的公園
發現前方燈光閃爍 還有演唱"你把我灌醉"的音樂聲 小睿還邊走邊說:我也有聽過耶!

前方父女檔繞過原本要吃飯的路 筆直的往演唱會的方向前進
原來今天是五峰鄉的甜柿節 請了原住民朋友來表演
這兩小子二話不說就坐下來ㄌ
看著樂隊試音試燈光的表演 也是非常興奮
想想好像是第一次帶他們聽現場的演唱表演吧

原住民朋友的聲音就不用說ㄌ
都是美音天籟 或許技巧上沒有專業歌手的花樣多 不過渾厚嘹亮的嗓音 聽嘞也很舒服
閃爍的燈光 舞台的效果
都讓小朋友目不轉睛

說是七點正式開始 不過因為縣長已經到ㄌ 後面還要趕場
就提早開始 縣長講課完畢 賣了狗皮膏藥
喔! 是賣"甜柿"
就開始嘞熱鬧的演出

聽到快節奏的音樂 小睿也是跟著搖頭拍手 還真有趣!

中間有有獎問答提高現場氣氛
第二題問的是現場樂團的名稱
小胖就舉手ㄌ

還真的被主持的樂手挑中 不過他說的是:"那位先生旁邊的小朋友!!!"
順著他的手勢 我看到小睿也把小手舉的高高的!
哇咧~~~~~~~~
這一瞬間 實在是太驚恐ㄌ 大家的眼光都轉到睿睿身上!

我已經笑到把頭都低下去ㄌ

主持人就問了: 是什麼名字阿?
小胖就回答: 曹宸睿
我又狂笑不只 頭又更低ㄌ!

當然 主持人的意思應該是問題的答案是啥?
現場又是一陣好玩

主持人說: 媽媽,不要玩小孩!!!
可是 我又沒有要他舉手阿!

雖然經過媽媽的pass 小睿還是用蚊子的叫聲回答"原動力"
不過好在有前排好心的叔叔幫忙
讓小睿順利過關 拿到ㄌ獎品 是一個原住民編織的手機袋

繼續聽演唱 小睿大概是因為剛剛的吐槌演出 精神又更好ㄌ 搖擺的更賣力

好說歹說終於把小睿騙走 答應要去吃飯ㄌ 連忙滾出會場
還是要去買個甜柿捧場
不過 我們的原住民朋友在結帳時 一番甜言蜜語 就不找我錢嘞
讓我心裡有點小小的XX

看到旁邊賣玩具的攤 買了兩支光劍 讓兩隻牛心滿意足跟我們上車

這個小插曲也還蠻有趣的 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出門
甜柿還不錯
當天吃還有點澀味 再放兩天應該會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