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現代老師難為 父母也好不到哪去
竟然継種綠豆 種非洲菊後 有養小雞的課程
從雞蛋孵出小雞開始給孩子觀察
開始在幼稚園裡每天看到一隻小雞跟課
然後 竟然還有問卷問家長 可不可以帶回家養 還分一天保母 假日保母...

根據我過去養寵物的失敗經驗 令我非常害怕這個保母課程
但是又抝不過小孩期待的臉
只能答應當一天保母

小雞已經開始脫掉可愛的黃毛 準備長大變成成鷄ㄌ
真可惜 黃毛的可愛時間大約只有一周就結束ㄌ
破蛋出生後的小雞因為一直住在整理盒裡 所以跟正常飼養的鷄不太一樣
飼料亂踩 一定要打翻在地上再慢慢啄
水也一樣



不分白天黑夜 斷斷續續吃飼料的聲音 困擾我一個晚上
隔天要還給園方 小睿還很傷心 一直說"不要啦!"
這應該是我心裡的OS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