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接到詐騙電話 應該不是啥稀奇的事情
我媽家幾乎每天都會接到 家裡每個人的名字都被拿來用過 氣人的是都在老人家午睡的時候打來
舉凡 中獎 退稅 信用卡XXOO...幾乎是聽到都會直接掛掉電話

昨天午後 電話響起 看到來電顯示----P---- 通常我是不會去接這種電話的 就讓它響爆
昨天還沒有想太多就接起來ㄌ

喂了幾秒後 就有人開始哭ㄌ (阿現在是怎樣???)
對方: 我被人家打的好慘阿,快來救我阿~~~
我: 你哪位阿?...
對方: 是我拉, 姐姐, 你聽不出來喔!! 我真的好慘阿, 快點來救我拉..... (開始想笑嘞~~)
我心裡的OS: 我哪來聲音這麼老的弟弟~~~ 老娘懶的跟你囉唆!!!
我: 我沒有弟弟耶! (心裡感覺到很對不起我兩個弟弟)
話才說完, 電話就掛ㄌ! (ㄍ)

第一次接到這種的詐騙電話 心裡很XX 但是 吃這飯的人也真辛苦 還要先聽接電話人的聲音
確定要用哪種稱謂來進行詐騙
難怪接起電話還要等個幾秒 才有人哭 真是笨死ㄌ!

還有同事 家裡常常打來說通知被綁架嘞 也是一絕
現在的人心 真的是窮瘋嘞 還是腦袋壞了? 真的有這麼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