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男生 所以很愛挑釁 不管是動作或者是語言

昨天晚上 姐姐在跟功課奮戰 我在旁邊看著慢慢摸 慢慢寫的姐姐
他拿著光劍來搓爸爸 挑釁小胖 嘴巴裡不斷的發出"辟 辟 辟"
沒兩下 光劍就被奪走ㄌ 小胖還坐在椅子上沒離開咧
只見他轉頭又去拿武器 這回拿出另一支光劍+弓箭+水槍+星際大戰的飛機 兩手滿滿的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辟"
不斷拿他的武器比畫著 但是始終跟小胖保持一段距離 (就是小胖沒站起來也打不到他的距離)
"辟 辟 辟" 持續了一陣子 他就這樣繼續比畫著 看了都好笑~~~

姐姐還在跟作業對拼

隔沒多久 小胖去找NB溫存 不甘寂寞的他 也跟過去ㄌ
再來爺倆跳起舞來嘞
小胖教他跳的是我在大學時代跳恰恰舞的某一個舞步 對小胖來說還真是印象深刻 記到現在
配上空氣裡飄蕩著的是南方二重唱的歌聲 超不搭
我真是笑到一個不行!!!

比畫也比畫ㄌ 跳也跳ㄌ 能玩的都玩遍ㄌ 該洗澡之前要小睿把他的武器收去放好
又扭又賴的拖拉著 把弓箭踢到沙發底下去ㄌ
我: 把弓箭撿出來
睿: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極盡耍賴之能)
我: 你說的喔!
睿: 我說的很好嗎?

旁邊小胖和我 笑到快暈倒~ 唉喲! 肚子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