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從一條龍變成一條蟲
在吃了半年中藥調整後 疼痛的感覺已經比起以前是好多ㄌ 但是開始感覺到頭很暈
應該是神經不平衡 因為聞到炒菜的味道都很想吐~~~ 吃飯也變成一件痛苦的事情

每每在這個時候都會開始猶豫 是不是應該接受醫生的建議提早進入下一階段
又想起之前曾經接收過的手術 或者是停經治療 一直在中醫跟西醫間不斷掙扎
就覺得那我之前都在幹嘛? 幹麼還撐這麼久???

今年的健檢報告 血液常規檢查部分都比去年好 (因為我天生地中海型貧血,所以血液檢查一般來說都是紅字)
CA-125 指數也比去年少了一半 (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不過應該跟今年有進行的停經治療以及吃了半年中藥有關吧 (希望如此拉)

前幾天又在滾的時候不禁想到 我到底為何這輩子會選擇變成"女性"來搞死自己???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只有性別是"女" 而已)
為了觀察自己貧血的狀態 開始減少染髮的次數 (以前總是會有非常好心的男同事常常來關愛我的髮色)
盡量每天喝自製低糖豆漿幫助改善
事實上 現在白髮已經比黑髮多更多 而且長的很快很快 連髮型師都嘆為觀止
看電視上驗吸毒的報導說平均一個月長1~1.5cm 我的大概是這個數字的兩倍吧
常常在心裡嘲笑自己 萬一去驗毒 這種生長速度 大概會害死我自己吧!

每個月的這些日子常常是又恨又愛 除了可以幫我定期排毒這個好處外
大概我會毫不猶豫的提早進入下一個階段
不過 還是繼續努力到老天爺願意讓我提早這段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