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小睿喜歡的二姐一家到新竹玩 熱鬧非凡自然是不在話下

星期三晚上 小宇配的眼鏡好ㄌ 我們去拿回來 睿睿看嘞很羨慕的樣子 伸手就去摸姐姐的眼鏡
小胖說小宇帶了眼鏡像是小蕙茹~

星期四去上學的路上
小睿看了 就說:我的眼睛壞掉了 我也要配眼鏡
大姐: 戴眼鏡不好玩耶(大姐二姐東東哥哥三個都有戴)
睿: 那就不要玩阿...
大姐 二姐 我 ...內傷無言中

這一天晚上 等姐姐洗澡的時候 跟睿玩了起來
玩到興頭上 這傢伙用他的利爪抓了我一下
我: 好痛捏
睿: 我很厲害嗎?
小胖跟我 又無言中...

這傢伙 亂跟話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