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已經吃了很久 一個吃麵包很慢 一個喝牛奶很慢 兩個都被罵

宇:你是五十步笑百步
睿:你......你自相矛盾......

唉呦我的天ㄚ~~~
我 又在旁邊笑到不行 忘記應該要繼續催促他們快快吃完
這是學成語目前的結果

昨天晚上接到潔西電話說可以開闢小睿語錄 果然沒錯 超跳tone的

第二天早上 又開始重演一樣的戲碼

宇:你是五十步笑百步
睿:你......你...克里頓......
(解釋: 克里頓是迪士尼卡通泰山裡面從文明世界來到原始森林不擇手段想要捕黑猩猩的壞人)

我心想 克里頓跟這件事啥關係??? 至今依然是個謎啊!

這一天 學校說要去新年遊街 我看雨下成這樣應該也不用去嘞
為了遊街 小朋友當然有各自的腳色
小宇是帶路發糖果的
小睿聽說要打花鼓

我詢問小睿是否知道自己的腳色
他回答: 姐姐是帶路的...他是亞克路, 我要打花鼓
我: ??? 亞克路???
(解釋: 亞克路是宮崎駿卡通神隱少女中男主角阿西達卡的坐騎,是一隻巨大的鹿)

小睿說 亞克路是帶路的
@@XX##......
媽媽我只有聽過"帶路雞" 一般結婚的時候才會用到的
想像力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