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初三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 以前都是要在外婆家辦個好幾桌 大家熱鬧熱鬧
從外婆過世了以後 就改為這些親氣大家一起相約出去遊玩 行之多年
每年都有辦 今年我們卻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行前 很期待

初三這一天 一大早出門
空氣中的溫度 比想像中的低

搭上遊覽車 窗戶都起霧嘞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還是實在太high
一路上 唱歌聊天的 絲毫不減我們熱烈的心情

第一站到后里中社觀光花市
下車後 氣溫真是低的可以 好在沒有下雨
這麼不怕冷的我們 還是很認真的在這些美麗的花朵前面擺好姿勢 努力照相



















我們的這些親戚們很可愛的



這樣相聚多不容易

第二站到菊園 本來打算可以登個小步道 深深的呼吸芬多精以後再用餐的
這山邊的霧真是濃到不行 加上冷
嘴巴呼出的冷空氣 竟然都消失在霧裡面
大夥一股腦全衝向餐廳去了 趕緊吃飯可以增加熱量吧!
標榜是客家+草莓風味餐 至少草莓還頂多的 小朋友吃的很高興~~~
餐後趕忙離開這非常有氣氛霧濛濛的山間 向我們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到了大湖酒莊 這天人多的咧
人山人海應該是不誇張
遊覽車也沒法多停 放了我們 就自由活動

草莓淡酒 還不錯 多喝兩杯 增加熱量
草莓酒蛋糕 還不錯 超貴
還有草莓濃湯? 草莓水餃?? 草莓滷味???
我 不敢去試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交通警察在車上用廣播器指揮過馬路的人 超誇張 超爆笑的
很可惜沒有拍下影音存證

最後一站到大湖雲莊 不過去的路上就塞車ㄌ
到了雲莊 下起毛毛細雨
大家趕著去排隊泡溫泉

不能泡的我 在外面跟大夥一起吃吃喝喝
今天的雲莊 種的櫻花還沒開滿 稀稀落落
唯一一樹開滿花的卻是白的櫻花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雨天的雲莊 有種很淡的憂鬱 也很美麗

跟著大夥一起吃移山倒海草莓冰 很難用言語形容
外面很冷 吃入口其實沒有這麼冷
六七個人挖著冰吃 這樣的溫度 在心裡面 是暖暖的

我們家泡湯的人回來ㄌ以後聽說有發生有趣的插曲
泡湯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發生火災的警鈴大作
我媽很緊張 拉著小宇就趕快衝出浴池 準備穿衣服
慌忙中把我婆婆的小褲褲穿到小宇身上
後面跟著上來的婆婆找不到褲子穿 後來才發現穿在小宇身上ㄌ
真是超愛緊張的阿嬤
不過 聽說穿上去還蠻剛好的 這個小宇的屁股還不是普通的大咧!!!

眼看快天黑嘞 幾位不畏風雨的出發去採草莓



這一天在吃過晚餐後就回家囉
路上還是唱歌唱歌
到了最後還出現兩首魔音穿腦的大合唱
不過 我家兩隻牛 在這大合唱中依然沒有清醒的繼續睡 果真是累了!
就這樣在冷冽的空氣中非常吵鬧的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可愛的親戚們 我可是衷心期盼明年的活動喔!

ps.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