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要去看雲門舞集2 2008春鬥:鳥之歌
下午接了小牛回家 寫完功課後就出發ㄌ
今天咧 只有小宇跟我去看喔!

晚上七點半的表演 還要先去吃飯
車停好後 看看附近 決定要去聖塔羅吃飯

這裡小宇認識 因為這個月前不久小胖前同事在這包場求婚 大家玩的很樂!
上次沒有帶相機 濃濃的歐洲小鎮風
這次就可以拍囉~~~

聖塔羅咖啡


店內隨拍





晚餐後就前往這晚的主題 雲門舞集2 2008春鬥:鳥之歌
表演場地在竹北的演藝廳

等待進場的時間看到許多的高中生 包括 竹北高中 竹東高中...(因為這天是星期五,多半都還揹著書包來看)
但是卻沒有看到新竹的 竹中 與竹女的學生
心中浮起很多問號???
回家後跟小胖提起這件事
小胖的說法: 他們已經放棄ㄌ~~~ 
因為升學壓力嗎???

帶小宇來看 是想讓她體驗雲門這樣的表演方式
舞台上沒有多餘的裝飾
地板顏色只有黑色與白色兩種 與舞者衣服顏色相對比

表演分成四段 分別是
羅曼菲的羽化
鄭宗龍的變
黃翊的身.音
林懷民的鳥之歌
每一段都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 包括聽覺與視覺
表現力與美的方式變化很大

在"變"的時候 我差點以為我要奪門而出
因為那樣的聲音(單音短音不斷重複 節奏很快) 有點讓我受不了 不過舞蹈部份還是很讚!!!
這節完畢小宇已經昏昏欲睡ㄌ~~~

身.音 看到了舞者用身體上的樂器變成自己舞動的節奏 很感動
很難想像這節的主要配樂還是緩慢的水滴聲

鳥之歌 最不可思議的是不斷的跳 跳 跳

不過可能是超過小宇平常的睡覺時間嘞 這傢伙竟然已經睡著ㄌ
好在有叫起來 不然我可扛不動~~~

今天的觀眾多半是年輕人 帶小孩的極少數
有機會大家可以多多參加不同的活動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命喔!

想要看精彩片段請到 雲門舞集2 2008春鬥:鳥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