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與Clever約了在雲門見面
帶了有點頑皮 有點害羞的小精靈
因為家裡有事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
簡單說了幾句就分開ㄌ~~~

沒想到她竟然做了這麼可愛的作品送給我
而且是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之中抽空
害我超級感動的 也超級不好意思~~~
十分感恩呢 Clever ^^

小睿十分好奇我的禮物 嚷嚷說很漂亮捏~~~
這隻小老鼠 剛好是我的生肖 所以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很驚訝呢!
很細緻喔~ 穿著可愛的吊帶小紅裙
一旁的小花也很亮麗
真是一個心意超貴重的禮物
感謝再感謝~~~

其實她與我原本是同事關係 很久囉 在我園區第一個工作的公司認識的 但當時並不這樣熟悉拉
後來是因為惠子 又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現在 大多透過部落格關心對方的近況
這就是網路世界最神奇的地方ㄌ
也很感謝這樣的時代到來
藉由這樣的形式  可以跟許多原本認識的朋友或者不認識的朋友 在這個天地裡聯繫
就算是見不上面 也可以默默的關心對方 知道對方的近況喔!
跟資訊不流通的年代反差實在很大
也是這樣 我可以在這裡留下生活的足跡 生命的感動
等我腦袋裡的記憶體變小的時候 看看這 也可以提醒我曾經擁有的幸福與快樂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