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頭 6/23下午 小宇在上游泳課
小睿因為之前甲溝炎 泳課這個月都停ㄌ
下課讓他在幼稚園多待一下 給小胖下班載回家

那一天小胖騎腳踏車載他 這隻笨狗竟然騎著騎著就把腳伸進去輪子 結果就...
我還在游泳池 接到小胖的電話 騎摩托車飛奔到現場
接了小睿趕去診所 診所已經休息ㄌ
沒辦法只好先回阿嬤家先行清理傷口~
一陣哀號免不了 我也趕著再回游泳池接小宇下課
接了小宇去阿嬤家 跟小胖兩個再帶這隻笨狗去馬偕急診

傷口沒有縫 不過照過X光後看到骨頭有傷到 加上腳很腫 所以醫生說盡量不要給他走路~
急診室裡哭最大聲第一名就他啦 因為傷口有重新清理過 兩個大人都快抓不住他

Day 2 上下冰敷中的小睿 下面有冰枕 上面有冰袋

由於醫生沒有開藥 第一天晚上小睿在床上滾來滾去 痛的睡不著 一直到凌晨兩三點才入睡 超可憐的!
第二天的白天也陸續補眠
不能走路 所以開始當小皇帝

這一天我也沒法去上課

因為沒有去上學 在家看書打發時間 今天看了"我要當醫生"和"勇敢湯"
為的是希望他換藥的時候可以哭小聲一點 不過好像也沒用...
不過比起急診室的阿姨 就算哭再大聲 他還是寧可乖乖給我換藥

下午跟小胖去廟裡拜拜 順便求個平安符 因為最近我們這一家運氣真的很不好 衰透ㄌ!

Day 3 把外面繃帶拆掉ㄌ 
比較消腫 也沒給他走路 所以外面的繃帶應該可以拆下來
剩下腳踝部分還有些腫
今天換藥還是哭比大聲的 也不想管他這麼多 發一包衛生紙 自己擦眼淚鼻涕...

今天學校要去做畢業典禮的預演 小睿沒法去 
今天還帶他去銀行 真的是"負重競走"
在家繼續看書 這一天看的是"好癢,好癢"

下午午睡後 狂蓋印章的小睿

這傢伙很奇怪 玩具喜歡玩辦家家酒 真懷疑是不是生錯性別ㄌ???

Day 4 腳踝還是有些腫
今天一早 還是玩辦家家酒
等我打豆漿的時候他說要畫畫 這是老虎五隻
還蠻感動的 至少有形狀 還有點點能夠連想一下!
上面這一張還有故事 是右上角的老虎掉到地上 就變成沒有花紋的老虎ㄌ! (小睿編撰)


無奈的小睿
很欣慰這幾天他還坐的住 我想大概是因為腳真的會痛吧
要換作平常 哪有可能?


這個月因為甲溝炎所以沒去游泳 (然後就變胖ㄌ 17.5KG)
受傷後 小胖第一句就說: 你下個月也不用游ㄌ!
真是三條線~ 現在連動都不用動 應該會更胖吧? (>>> 17.5 KG)
我都已經快要抱不動啦~~~兩手即將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