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老同事開店 我們當然要去捧場 當然我也是看了惠子報導才知道的!
這是惠子的報導

先跟老闆來張照!! 這次我沒有拍店內的情形 詳情請看上面惠子的報導
約了幾位老同事一起來個下午茶 雖然大多數的人因為這次的安排較匆忙無法參加  我們還是很樂!
這次有好久不曾見面的T長官參加 讓我超感動的 嗚嗚嗚~~~
還有還有強尼跟金剛拉...

用餐的過程 還有職業病發作 一邊吃ㄧ邊進行包裝設計的改造建議
這堆作Q的 都是老毛病!

嘿嘿 我們永遠的J大老闆出現了 趕快來張照~~~


吃吃喝喝聊聊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也很快樂
臨走前找來忙碌的老闆來張大合照

前面兩個 "雙方家長" 本來都還蠻害羞的 (好像在照全家福喔!)
被我們言語刺激後才笑開嘞
看 多麼自然~~~


我當然也要加入拍照囉!


末了 還有兩位老闆在店裡表演扭來扭去 很可惜待金剛拍到的時候 就只有拍到這張照片ㄌ
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實在很精采說~~~~(大牛相演---台語發音)
那個畫面應該再也看不到ㄌ!!! 害我在旁邊幫忙J老闆輸入手機電話簿   還一邊狂笑~~~


活動預告:
本次沒有參加到同學會的同學们! 
過不久強尼先生可是要入新居囉 敬請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 不要再缺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