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宇盧嘞幾天 也跟她說明了要換英文名字的原因
她終於答應要換ㄌ! 
想知道要換的原因 請到
20080705 安智畢業典禮

煩惱咧 要換啥好捏...
今天上網查了好多喔 從A到Z 頭都暈ㄌ~~~
希望可以選一個跟她個性符合的名字
選了幾個小胖和我覺得適合的 Bonnie, Chris, Mandy, Polly, Alisa...

晚上問了小宇 讓她自己選一個~~~
結果她選的是 ...

Mandy Mandy Mandy

原因是 因為Mandy有一點點好聽~~~

網路上查詢這個名字代表的意思 還蠻適合她的

MANDYAMANDA,MANDA,MELINDA的簡寫。人們將MANDY描繪為年輕,可愛,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風趣。

後記 隔天早上一起床 小宇就跟我說 她在學校叫Mandy 在家 我要叫她Honey
我問她 那老師叫你Mandy 你會知道是在叫你嗎? 她說會
很擔心以後不再是我的Honey吧!
真是很單純的擔心 都寫在臉上
放一百個心吧 在妳跟我生命有聯繫的那一天起 你就是我永遠的Honey了! 真是一隻大笨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