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姐妹來訪第二天 要去哪咧?
大姐說要去能奔跑的地方 不然會吃不下飯

那我們就到寶二水庫奔放個夠吧

因為是上班日 所以開來的路上 幾乎不見人影
大姐一路上直說:怎麼都沒有人???
沒有人不是很好?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尤其要去玩...(當然有時候也會例外拉 例如:演唱會)

這一天天很藍 也很熱捏
開到以後 我跟大姐說 我放你在這裡下去 你繞水庫左去又回 我在這等你阿!
玫子: ....可是 外面很熱耶...(偷笑... 我就知道)

開著我的小Y 沿著湖開了兩個觀景台 這裡真的很漂亮喔 也比寶山水庫大多ㄌ
一片自然中只有我們吵死嘞的聲音

藍天白雲
蝴蝶紛飛
蟲鳴鳥叫
一片舒服

開回入口方向時 路上突然跳出一隻超大的鳥 很快閃過
驚鴻一瞥中只看到很大隻而且有著漂亮的花尾巴
驚死我ㄌ

話才沒說完
又來一坨黃色的鳥 從我車頭衝過
很慢的開過去以後從後照鏡看 好在沒有東西在路面上

我笑說 我們到人家家都沒有打招呼

開回觀景台上的停車場
我突發奇想 既然這裡都沒人 我們就來大叫吧
因為這裡沒人阿 大叫又可以紓解壓力耶 (這是我從坐雲霄飛車得來的好經驗喔)
而且重點是這裡免錢啦


小宇很認真的大叫 還有小小的迴音喔
我一定要學會騎腳踏車...
我游泳一定要升級...
還扯開喉嚨唱 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賣力的滿頭大汗

這兩姐妹 想半天卻不知道要叫啥?

後來終於叫了兩句 內容卻不好公佈喔! 呵呵...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後記: 寶二水庫的出水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