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寶二水庫出來已經11點多ㄌ 準備吃午餐吧
想到也是寶山鄉的莫內花園去探險

沿路上一直聊天 卻也開了很久耶...
快到的時候發現竟然是鄉間小路 真是深山林內阿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客人
下車關門的聲音 引了主人從民宿出來探頭

莫內花園美景








山裡面水超涼的 為這酷夏 涼了心意
老闆很健談 我問說為何要叫莫內花園
老闆: 你知道莫內是誰嗎?
我: 畫家囉
老闆: 其實他有名的是耕耘了數十年的花園
原來如此啦~~~

老板給我們建議在樹下用餐 果然有徐徐微風吹著 也是一陣舒暢~
老闆 沒有穿鞋的穿梭在餐桌與廚房 也建議我們脫掉鞋子 好好親近土地一番
魚池超涼快的 小宇玩了一身濕 打著赤腳 繼續她的探險

等待午餐的時光
很適合發呆  
看看雜誌 也很不錯

點了四份 玫子的烤雞 瑄子的鄉村牛肉 小宇的野菇義大利麵 還有我的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你知怎麼著? 
都......超...好...吃...的


用餐之間 玫子突然驚聲大叫 原來是有毛毛蟲飄下來ㄌ
我正用叉子跟蝦子大戰 我說: 等我一下...我要拍照 再幫你抓走
想必 大姐心裡一定超不爽的 還要等你拍照咧...
呵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只有老闆一人進出 我很好奇的問老闆 只有你一個人嗎?
他說: 是阿...
還很驕傲的說假日10來桌也是他一個人
真是超強的!

慵懶夠了 小宇也玩的一身髒 換上乾淨的衣服 (很有經驗吧!) 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下午還有小宇雲門同學的同樂會
一整個行程超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