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8/8 是個越來越豐富的日子
今年也不例外

一早打開電腦 就有大學同學貼心的祝福喔!
早上也收到跟娜媽訂購的父親節禮盒 裡面還有30000人次彩踩樂的獎品 (可愛布袋裝的就是囉)

父親節的禮盒內容 因為送給阿公ㄌ 所以沒有看到啦! 可以參考娜媽家的網頁

這是柚子從日本帶回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小女孩本子 讓我猜很久裡面是啥? 我以為是單純的筆記本
結果是2009年的月曆 真開心 謝謝柚子

不過 這本筆記本讓我有兩個疑問
? 日本幹麻在2008才過一半就出2009的月曆
?? ㄟ 這裡面是日本的節氣捏 還有東京地下鐵的示意圖 這是要我明年去一趟日本的意思嘛
雖然這樣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小女孩的神情喔~

上次去選購強尼入新居禮時 發現的漂亮木質櫻花時鐘 剛好替換我家之前那個壞一半怪怪的



今天 當然要吃蛋糕囉

怎麼會有兩個咧?
起司蛋糕是我買的 父親節蛋糕
旁邊的粉紅色RT 是小胖買的 生日蛋糕 (沒有事先套好招拉!)
這一天 同時要慶祝父親節 還有 我的生日喔!
在我出生的那一天 就註定這一天要同時過
後來小宇小睿陸續出生以後 小胖也加入這一天慶祝的主角囉!
希望陸續可以加入更多主角一起慶祝~

兩隻牛吃的粉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