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皮雕 跟柚子和Michelle一起去的 請看皮雕課 我又來啦
上次沒有公佈作品 是因為這次的作品是量身訂作給我同學的生日禮物喔!
這其實也是有小故事的~

第一次上皮雕課 遇上今年的第一個颱風 本來跟我同學約好中午一起吃飯 下午去上課的
可是這一天新竹風雨超大 我就在MSN上留離線留言給他
每想到這傢伙的電腦 竟然因為系統問題 所以看不到離線留言
所以 我就這樣硬生生放他鴿子ㄌ

這次柚子要來上課 想說同學生日快到ㄌ 作個禮物送他也是補償啦!

來囉~~這是這次的圖案
  
圖案有意義的喔! 是Vanessa細心的設計
雲的圖案表示我們三個是一起打這作品的
前面的圖案 則是為我同學特地選的喔!

打件中...

有沒有很立體啦?
 

上色嚕 雖然兩位同學真是給他塗的有夠鮮艷
不過咧 我還是偏好這樣的顏色
對照上次用的淡茶色 請看 Venessa 皮雕體驗課
這次咧 我選用的是淡黃色加上油蠟 比較像焦糖的顏色
仔細塗佈 顏色也有差異喔!
 


手縫前Vanessa先打洞出來

縫的我手真的是抽筋ㄌ
 
最後是我們三個作品大集合囉!



Vanessa也有報導喔 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