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清境之旅終於展開囉 本來是預訂七月底的時間 剛好遇上颱風 所以順延至八月
這中間收到人家轉寄的mail介紹這間民宿+餐廳
所以決定他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站


歐莉葉荷城堡

很興奮的來到這個不算難找的地方 可惜這裡只提供民宿的客人停車 用餐的客人只能路邊停車
結果慘事就發生ㄌ 停車的小胖沒有看到路燈下的四方水泥塊
就硬生生"路"上去ㄌ 這下子 後保桿整個掉下來
還沒進門就發生這般慘事 唉~~~ 為這美麗城堡的經驗 就給他添上一筆不快
強強給它扣上以後 就先進去用餐ㄌ 反正吃飯後再就近找保養廠ㄌ ...XD

餐廳很華麗 不...應該說都很華麗 所以咧 不用閃光也拍不起來
大家就先欣賞一下囉
附帶一說:這裡的女侍是穿著很宮廷喔! 可惜不好直接拍照



有很多歐風的小東東 拍不完哪!



這是餐廳門口



室內狂拍一陣後發現閃到沒電 到車上再拿電池
這兩隻牛就跟出來ㄌ



這是餐廳外觀 這個網站介紹的也很不錯 可以看看 請按這裡
噴霧狀的是為了澆花 順便消暑



很亮眼的迴廊



民宿外觀



涼亭與噴水池



有誰人知道左邊的裝飾品啥用捏?
答案是................. 帳單用 有很多款 可以看看第一張右下角的照片喔!
右上方水杯很有質感  用餐過程中 我也很怕被那兩隻牛摔破
右下角是華麗的天花板











後方的七個小矮人木屋


主人住的地方

話說這位男主人是從新竹過來的喔 聊天之中 聽說以前是新竹某大汽車公司的老闆啦
他說 這裡是他畢生的夢想~~~


補拍門口





其實我平時是沒有介紹餐點的習慣 因為我也不是啥美食家 哪有資格說啥咧?
不過我可以說 這裡的餐 會讓你感動喔...風味很不同 從前菜到飲料甜點都很不一樣
但是價格也會讓你皮皮挫啦!
但是出來玩 偶爾也要善待自己喔!

分享我的飲料跟甜點
飲料名稱我忘ㄌ 但是看名稱絕對想不到其實是薰衣草奶茶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 喝起來(而不是聞起來) 有薰衣草味道的奶茶
甜點 竟然是優格口味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說 為酷熱的天氣 添上一筆爽快


收攤以後 先去搞車子的問題
一問之下 差點昏倒 整個後保桿要換掉...
因為我們後面還有行程 約了第三天回程路上過來更換
唉...五張小朋友就飛ㄌ!
上次也是 兩個月前吧! 送小宇去雲門 因為要越過路中間停住的車子
就A到人家車子 害我白白花了12張小朋友捏...
這傢伙上路以後就會得到躁鬱症 很難醫耶 講很多次也是一樣 有夠討厭的...
臭小胖 你就不能等一下或者是慢一點嗎?氣死ㄌ...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