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摘星 差不多三點左右
我們今天還是住樓中樓喔 不過這裡樓梯比較陡也比較小 上下樓要小心一點!

陽臺看出去後面的民宿


陽台


山莊的景色





小胖要休息 所以帶兩隻牛出來野 放牛吃草囉
有這個打水幫浦 兩個就玩到瘋 因為沒有人跟他們搶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老闆說這水是從合歡山上引過來的 超冰涼 超乾淨


乾淨的每一寸土地 老闆自己整理每一吋草皮喔


還在玩





老闆娘說草皮可以踩 這麼好喔? 趕緊招呼兩隻牛 一起脫了鞋來狂奔吧
有個小坡 可以滑個草 什麼姿勢都行喔


抬頭仰望 有這麼藍的天 是我最喜歡的天空ㄌ

繼續滑草中
跌倒了也不用害怕喔 因為完全不會痛 這裡的草皮很厚 很軟 也很舒服
兩個玩的超快樂


配合現在奧運 我們中華隊也派出滑草選手兩位喔



後來還玩鬼抓人 不過臭睿只會來追我 老媽我真是快要跑到上氣接不過下氣ㄌ


山莊簡單的景色


坐上搖搖椅 搭配山上涼爽的空氣 超舒服的




跑累ㄌ 兩隻牛說要嘗試照相
這是小宇拍的


這是小睿拍的 (還真的是他第一次拿真的相機拍照喔)

兩個輪流各拍一張 拍照後馬上叫出來看 然後我會告訴他們應該要怎麼調整
這兩個學的很快喔
拍起來還不錯吧?
拍了很多很多 人物 近物 景色都有
教他們拍照的好處是 我終於可以入鏡囉
壞處是 從這開始 只要我拿出相機 他們也要搶著拍!

寧靜的景色 (但是 我們在旁邊還蠻吵的)


很美~


還可以玩拍拍腳
也可以看到草皮真的很厚喔! 而且很乾淨 所以我們的腳都不髒
有小朋友的家庭 住這真的很不錯呦! (大力推薦)


老闆跑出來告訴我們有彩虹


今天午後沒有下雨 是難得的好天氣喔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出現的彩虹也是超幸運啦
也讓我們的午後時光過的非常愉快

玩了兩個小時 該回去看看小胖睡醒沒?


隔天早上的早餐 是傳統的地瓜稀飯 配上老闆親切打理的炒高山高麗菜和一大盤的菜圃蛋還有其他小菜
真是太幸福!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住廬山的觀月或者這裡摘星 都大約只有三四組客人
非常悠閒 也不用人擠人啦! 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