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鐵嶺之行 同學蔡的兒子銓 不知道從哪弄來ㄌㄧ隻 但是半死不活
(我個人覺得應該已經死ㄌ)
銓很傷心 因為他超愛昆蟲類

想起子翔媽 曾經問我要不要卵 因為有人要分送! 趕緊發簡訊給子翔媽問問看
等了一些日子 拿爆米花來泳池給我的銓 忍不住問我要到沒?
當然是還沒啦!

不過剛好在一旁聊天的勻禎媽咪就問說他們家有兩隻要不要養?
那當然是很好啦! 謝謝勻禎跟麻吉的割愛喔 ^^
約好隔天拿 看到這 小宇也說要留下一隻來養!


這週四上雲門 子翔媽咪 拿了兩隻一齡幼蟲來 感謝子翔媽咪的大力協助拉 ^^
幼蟲都在睡覺
隔天早上換土和換盒子的時候 才看見本尊

網路上看到三齡的雄壯 讓我頓時感到退縮 因為實在是太肥大啦...
趕緊聯絡銓媽咪 再來拿幼蟲

留下這隻勻禎媽咪送的 小宇每天都找他出來運動
昨天我們還出門去檢樹枝 供他爬爬 佈置了一個運動場給它喔!
小宇很鄭重給它起名"小缸鹿" (就是這個字喔!別懷疑 是小宇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