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起小宇升格成小一新生 我也升格成小一家長
這兩個禮拜下來 發現 這小一家長 真.不.是.人.幹.的...

一早起床洗澡 準備好早餐 讓小宇吃完
換裝後出發 騎車或開車奔馳在路上 滿街都是送小孩的車
送小宇上學後 還有小睿在阿嬤家吃早餐 (怕他在家吃會拖到姐姐上學的時間~)
然後送小睿上學
回家
打掃 洗碗 整理家裡

一周兩次的採買
還有原本一周兩次打豆漿 (現在因為太累 變成一次ㄌ...)

一周裡面只有星期四小宇唸整天 這表示 我12:00前要吃完午餐
12:30前要到阿嬤家 然後去接下課 在阿嬤家再吃點點心或飲料
回家後 讓小宇洗自己午餐的碗 然後陪寫功課

老師很認真捏 因為功課也不少! 常常要耗掉1~1.5小時
星期二下午要做瑜珈 所以小宇也沒寫功課 她在我上課的時候在旁邊呼呼大睡~~~

然後要去準備晚餐的材料

四點前要出發接小睿 然後接課 游泳或者是之前還有雲門..
然後又是陪課

下課後趕回家準備晚餐 準備水果
吃完飯 洗碗 收衣服 摺衣服
換小睿寫功課 (如果遇到星期四小宇唸整天也是晚上才寫功課)
寫完 準備洗澡 小牛睡覺

這樣也還沒完
還要等洗衣機洗完 曬衣服 換我洗澡 睡覺

第一周 神經緊繃
第二週 我常常在等洗衣機的時間在客廳睡著
第三週第一天 我中午差點忘記要接小宇
第三週第四天(就是今天) 送小宇上學後在阿嬤家打盹好幾次等送小睿...

我自己的時間 變成一小段一小段
然後 這一小段一小段 好像也變不出啥新東西
網誌也變的很短 要不就用貼的
身體很累 精神不太好!!

如果
有時候還要去學校做義工
有時候晚上要開班親會
有時候要帶小孩看醫生 (一開學 馬上得到最新版的病毒...)

還有
每天照顧獨角仙的飲食 加水 換土 (昨天小缸鹿已經離開ㄌ~~~)
每天孵蛋要加水
還有一大堆每天作不完的小事~~~
只有花體力嗎? 才不咧
腦袋裡不時不停打轉 盤算等下要做的事情 周有啥計畫..月有啥計畫...很多瑣碎事情

假日 輕鬆了嗎?
那才不咧~~
我家的牛已經習慣假日要買新鮮的早餐 (蛋餅.三明治.飯糰之類的...)
我還曾經被小宇說: 肚子餓死嘞,快點去買早餐!
然後又要看著牛吃早餐 收拾 繼續我的打掃

小胖放假還是睡到自然醒
放假咧 只有你放假
我也要放假阿 誰來救我啊~~~

強忍這睡意 已經想了很多天要打這篇 今天一定要打完!

有人說 家庭主婦很輕鬆
那真是見鬼的ㄌ~~~ 到底是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