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兩萬快到ㄌ 很想辦踩踩樂 答謝各位對我的支持!
但是 獎品讓我傷透腦筋捏~~~
不過今天早上一早起來 我就有靈感囉~~~

條件捏:
1. 要有九宮格的大頭貼 還有20000的神奇數字
2. 要有跟人家培養感情的客人喔(至少我要認識你吧...)!

獎品: 因為魔女我最近精神不濟,無法親自手做,所以會送出長毛象特展的紀念商品一共兩份
獎品我還沒去買啦~~哈哈哈~~~
這禮拜會去 別擔心!

踩到20000的客倌 請寄到 tristawu9961@gmail.com
這次有獎品的有"兩位"名額喔!
加油囉!!!

秋天到了捏~ 今天也吹起可怕的狂風 祝大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