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 我在趕工猜猜樂的禮物
小睿在旁邊看到ㄌ 指著畫有猴子的生肖卡片說:我要這張!
我說 這是給阿姨的猜猜樂禮物,等媽咪有空再幫你畫一張猴子嚕~~~
(他還是指定要右上角那一隻猴子)

昨天晚上在游泳池下課的時候  睿跟我說:媽媽,我都不要剪頭髮ㄌ!
我: 為啥?
睿: 因為我要變成SASUKE(火影忍者的佐助)
我: ...(火影看太多ㄌ...)

SASUKE長這樣~


還有最近畫的小卡片已經送出給格友 請看延伸閱讀
Peggy  Peggy.收到的愛..好多
Albee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