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MOS吃過午餐放過牛以後 到鄰近的竹北新瓦屋走走
剛下車還是很high的宇


這兩個一刻不得閒  我還是拍我的就好


有我喜歡的雞蛋花 在艷陽下開的多美麗


客家厝內部 有房間 廚房 豬圈...

右下角的照片是貓孔 給貓咪自行方便進出各房間用的
還有說明

兩隻牛很認真的蹲在哪看ㄌ很久

忠孝堂 這一天大門深鎖不得其門而入

想要看內部的朋友請用上面的連結進到新竹旅遊網的介紹去看







小時後記憶中的 "濬溝" 我ㄚ公家旁邊也有





有自耕的朋友 在後面闢ㄌㄧ片田 自己耕作不一樣的作物
可以順便介紹給小朋友


還有楊桃樹 落下的楊桃在光影下很有感覺


兩隻牛撿拾地上落下的楊桃玩  不久後就請小宇放回原位  不要跟小昆蟲搶食物喔!


右上角的是女廁前 這個廁所我覺得很自然 上方還有自然採光和通風 一整個不會有髒髒臭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