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咪都希望孩子小孩畫出來的媽咪是美麗的!
之前看到格友也有提到  哭笑不得的心情
就來分享一下我家小睿畫的MaMa


最近開始上美術班的他
自己亂畫的時候 還蠻像的
這是他雷克斯龍叔叔送的樂高玩具拼出來的飛機
他愛的很  喜歡到為它畫下心目中美麗的身影

我覺得畫的還不錯!

小睿跟小宇在瘋狂的唱著"地球的孩子"

最近幼稚園和國小的活動都聽到這首歌
上網找ㄌ找
旋律很棒 更好的是歌詞~~~分享給大家

地球的孩子  詞曲:吳嘉祥
Ho He Ho EeEhOh Ho HeHo Ee—Eh
Ho He Ho EeEhOh He HoEeEhOh
我們都有一個願望 沒有煩惱快樂成長
不管你站在什麼地方 抬起頭都是一樣的太陽
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 上天為我們寫下不同的故事
有人高 有人壯 有人需要我們幫忙
展開雙手請你和我一起唱
Ho He Ho EeEhOh HaHo HeHo Ee—Eh
Ho He Ho EeEhOh He HoEeEhOh

昨天收到小睿就讀幼稚園的通知  說因為環境影響 所以到這學期就要結束營業ㄌ
雖然很捨不得這個園地   我們已經在那裏混4年半ㄌ!
但是也要考慮到園方無法一直虧損下去  捨不得也沒辦法改變這個事實

麻煩事來ㄌ~~~ 要重新找幼稚園!
昨天晚上開始 腦袋裡就裝著這個問題   
我不喜歡班上人數多   還要考慮小睿適應上的問題...要重新想想我要的是啥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