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學的又再度出發ㄌ 這次是獅尾桐花 有ㄌ上次的經驗 從北埔過去比較快喔^^

事隔一周而已 這裡的桐花已近尾聲...

還是有很多美麗的身影!
之前忙著照花  這次來拍點不同ㄉ...

這些燈想必是給賞螢火蟲的時候用ㄉ 步道上三三兩兩的點著 想必很有風味喔^^


今天跟柚子挑戰藤坪步道  但是天知道 距離520M 竟然爬很久還沒看到盡頭
讓我懷疑  是起點跟終點直線的距離嗎???
看看  就是這要累死人的步道 一路上坡~~~

很俗辣的放棄繼續爬 回頭下山ㄌ 這樣一路的上坡  讓我很喘

回到茶樓 休息時分發現的小過路客


中午回到竹東 柚子帶我去吃老店小吃
右邊是我高中記憶的一部份  某種炸物 都是蔬菜  有點像外面賣的有料天婦羅 不過滋味差很多
那天在小吃店看到 一定要柚子幫我點
很讚的味道 也很樸實的價格喔


其實回到竹東的我們還有去另外一個地方  容後報導嚕^^ ~~~記憶的巡禮~~~

上回的報導 與桐花美麗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