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兒童武術夏令營 今天終於要發表成果嚕^^
一早睿頻頻詢問 到底要出門ㄌ沒??? 就算到ㄌ教室 也要等一個多鐘頭阿~
兒武夏令營的課程每天兩小時 連續六天
前半段 多是練習基本功 後半段才教武術 這幾天也練ㄌㄧ小套仿身拳(模仿動物身體)

基本上父母都進來ㄌ準備觀賞成果 但是孩子们也還在扭來扭去ㄉ 

先練習基本功來看看


再來就是分組表演這幾天練習的仿身拳 裡面有 豹 刺蝟 和老鷹
小宇因為猜拳猜輸ㄌ 變成這一組喊口號的人

但是昨天看課以後發現 超級慘ㄉ 次序都記不起來 (我這個外面看課ㄉ 都看到會ㄌ) 
回家決定給予課外加強訓練 結果在家又打ㄌ兩個小時
今天看起來果然有點像樣一點 (真是欠修理~~~) 

老師在鏡子上都有紀錄招式的名稱 
右上是基本功的名稱 
左上則是仿身拳的動作名稱 (不過據老師說 名稱是孩子们自己取的) 看起來也很像樣!


最後就是頒發結業證書和小禮物嚕~~~

結束後 到對面的L' Cafe吃午餐 
其實這已經是我和小宇連續第三天來吃ㄌ 
這傢伙超級識貨ㄉ 吃過一次後 第二天就問我可不可以在去?
今天還有小胖和睿一起 算是走輕食 麵包皮有四種口味 都是健康養生的主張 
昨天找ㄌ佑宸媽跟佑宸來吃 佑宸媽也喜歡這裡的口味 聽說昨天晚上又來買ㄋ...

孜然豬肉 夾ㄌ好多生菜 我三次都吃這個 只是換不同的麵包 ㄧ份算飽嚕~~~ 
今天小胖也跟我ㄔㄧ樣的 不過麵包不同 加上一份水果沙拉 兩份烤餅 全家都吃的飽飽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友善喔~

每日奔波兒武就告一段落ㄌ~ 下週 兩隻牛要去三天兩夜的夏令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