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跟小花約好ㄌ 要一起帶孩子去看恐龍展 
兩大四小浩浩蕩蕩坐火車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看展嚕


雖然才出捷運沒多久小宇就出現頭暈ㄉ現象 也走不動ㄉ樣子
(前一天晚上  不知道幹麻  沒有睡飽...(我忘ㄌ原因))
但是還是請她幫忙讓大家可以看展 不過中間不知道休息ㄌN次吧...

戶外就有設置大型ㄉ活動恐龍 這三隻就讓小睿看很久 

走進會場 也有些小型ㄉ活動恐龍 右上這隻在入口說明 
小傢伙很愛但是人太多ㄌ 近看一下後就被推往前走



到這恐龍展才發現 平常小睿時不時愛翻恐龍書 真ㄉ有差 
因為幾乎光看骨骼結構他都能說出這是啥恐龍 屬於哪一時代



時值寒假 很多小孩 或安親班整團帶出來


快到出口ㄉ活動暴龍(左) 是小睿最愛ㄉ

這次展覽 雖然小花說很少 我是覺ㄉ都比長毛象ㄉ時候多很多東西ㄌ! 
大概是小宇不舒服 我們沒有很慢ㄉ逐一看個清楚 

出口後就是紀念品 小睿看ㄌ很久 
後來買ㄌ暴龍ㄉ尺 反正是有用ㄉ東西 OKㄉ啦! 

小宇實在是不行ㄌ 我們在出口附近ㄉ飲料店坐下 讓她可以休息一會 
但是這個色狼睿 居然愛上ㄌ抱泡泡ㄉ遊戲 
從這開始 一路上一直找機會抱泡泡....(泡泡拔 別生氣嘿!)



出口外還有幾隻活動恐龍 小睿惦記在心 差點忘記走出去時 
這傢伙熊熊想起來 (還真是好記性ㄋ~)



這麼認真是有代價ㄉ啦 憲兵走過來交接ㄌ~四個小孩都看ㄉ目不轉睛ㄋ

走出會場 小睿也學憲兵走路 超有趣ㄉ!

這天ㄚ台北ㄉ天空還算不錯 有藍天白雲


走出後續還不到兩廳院 小宇又得休息 拜託ㄌ小花帶小睿到誠品看書 
我和小宇在售票中心前面休息  

拖著身體不舒服ㄉ孩子出門 一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決定往其他點走 才走到捷運站 突然發現 我ㄉ相機居然不見ㄌ 
想想在售票中心前面休息ㄉ時候手上拿ㄌㄧ大堆東西 落在那ㄌ吧?
小孩全托給小花 一路從捷運站奔回售票中心 差點累死我 
好在相機還乖乖ㄉ在椅子上等我咧 真是好李家在阿~~~

中午隨便找ㄌ有位置ㄉ地方吃飯 (人真ㄉ超多ㄉ 假恐怖)
看看小宇 還是決定先回台北車站2F休息 (真是對不起小花一家阿) 
不過 小宇一路上ㄉ休息 居然回到台北車站精神整個來ㄌ
四個在2Fㄉ美食區尖叫玩到瘋 (快無地自容...) 
玩到在車站椅子上等車 四個吵到後面流浪漢睡覺 還被流浪漢唸ㄌㄧ頓 
旁邊ㄉ年輕阿姨忍不住笑出來 
我和小花兩個站邊邊 當作不認識 
就這樣我們搭車回新竹後 小花還要趕課就結束這一天ㄉ烏龍恐龍展之旅!

延伸:
小花 恐龍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