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ㄉ影片跟照片隔太久ㄌ 我知道~ 今天來補上咧!
一早如同平常上課時間先送小宇上課
我和小睿在活動開始前 就先來探探 ..(因為在家等不及ㄉ牛一直催
)

前一天ㄉ雨勢 還讓我稍稍擔心會不會影響這天ㄉ活動?
結果老天爺真是幫忙阿 雖然不是大晴天 也是很不錯ㄉ天氣ㄌ~~~

晃ㄌ晃等到活動開始
(等不及ㄉ牛又一直問) 終於可以讓他好好看節目ㄌ
由各年級分別裝飾成不同國家民族依序進場(六個年級太多種類 我也忘ㄉ差不多ㄌ...XD)

首先是學校直排輪隊表演ㄉ舞龍節目(距離太遠 右邊這張是小睿照ㄉ)



在我到處晃ㄉ時候拍下學校孩子對學校ㄉ祝福


還有其他附近各國中高中大學來祝賀ㄉ表演節目
中華大學ㄉ魔術表演 (沒拍到) 這是中華大學ㄉ熱舞社



建華國中ㄉ熱舞社


光復高中ㄉ原住民舞蹈 (不過這個表演看起來比上面國中生還沒力...)


學校附設幼稚園ㄉ表演拉 超Qㄉ


左邊這位是我那年代ㄉ校長 居然已經高齡88ㄌ 真是猴腮雷阿
今天也在學校看到很多當年ㄉ師長喔 開心~~~
今天還順便慶祝新校舍落成 所以也有很多相關ㄉ活動 佈置...等等ㄉ
只是我今天帶著一個很黏人ㄉ小鬼 很多活動都沒拍到啦...



學校社團表演 在這看完空手破板以後 回家就有人拿版子出來劈出來踢ㄌ...


低年級表演ㄉ項目: 愛你 老師们對兩個年級表演很稱讚喔!


表演結束ㄉending pose可以開放家長拍照 小睿很自動ㄉ來合拍一張

看完小宇表演 小睿已經累ㄌ 我們先去吃午飯 (小宇學校有發放餐盒給孩子)
本來打算下午來看趣味競賽
東拖西摸ㄉ下場是 我們趕到ㄉ時候 二年級都比完ㄌ(小宇班上第一名喔!)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看到五六年級ㄉ大隊接力
這兩個沒看過這個比賽ㄉ 整場超興奮ㄉ幫哥哥姊姊加油!!

活動結束 等待發放小孩回家 我在走廊上走走看看
發現二年級ㄉ母親卡 當然也找到我家ㄉ
~~~


這班今天掌旗ㄉ帥哥 班上趣味競賽ㄉ獎狀 大家開心ㄉ合拍


小宇入學後 就直接到借用ㄉ國中上課 第一次在自己校園內舉辦校慶活動
加上是新環境也讓大家都開心ㄋ 大家為ㄌ這次活動都卯足全力
精彩ㄉ表演及各項活動 都是很用心ㄉ準備 辛苦ㄌ校長老師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