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小胖掀開窗帘 發現ㄌ這隻吊掛在木架上ㄉ台灣大蝗
上網查ㄌ資料 知道這嬌客ㄉ身分
這張從裡面隔著玻璃拍出去



側拍


走出去陽台拍ㄉ(心裡有點害怕它突然彈起來)


陽台拍II


陽台拍III 拍完這張確認背後ㄉ花紋以後才確認他ㄉ身分


台灣大蝗
是台灣所有蝗蟲中體型最大的一種,尤其雌蟲身長可達八、九公分
光是看見這麼碩大的體型,相信就很少人會將牠們叫成「蚱蜢」
台灣大蝗經常出現在低海拔山區或平地林緣的草叢,是典型的一年一
世代的昆蟲。體型碩大的成蟲階段,主要出現在秋天

今天早上 就是剛剛 已經爬上窗戶ㄌ

隔著玻璃拍出去 (突然覺ㄉ我又該洗窗戶ㄌ XD)


大頭照


可以再近一點照 完全沒有管我在幹麻 靜靜ㄉ給我拍


清楚看到他ㄉ口器


強壯ㄉ腳 和腳毛


腳可以完全折到貼起來 厲害ㄉ瑜珈高手


雖然說我ㄉ玻璃是有點髒ㄌ 但是它可以這樣穩穩ㄉ趴在玻璃上
腳上ㄉ秘密武器一定要來給他看一下


換腳


看清楚ㄌ嗎? 卡拉 我可是為ㄌ你每張都編輯過喔~~~    

突然發現他ㄉ大顎(口器旁邊有兩支叉子)在動 再拍一張特寫


又出去陽台拍ㄌ幾張 真是英姿蕭颯阿!





六隻全開 背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