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香港打拼ㄉ大學同學說要回來 找聚餐
機會難得 當然是好好喬一下~

早早約好ㄌ這一天 我從新竹搭火車轉捷運 路過圓山站
雖然不是我ㄉ目的地 還是忍不住下車遙望花博


因為假日 人潮很多 捷運站上也有保全人員不讓你太靠門拍照
只好墊腳尖拍 XD

本來想要來張花博與飛機 等ㄌ10分鐘過ㄌ 說好ㄉ飛機咧?
眼看著約好ㄉ時間來不及ㄌ
只好先搭車再說ㄌ!

SQ 捷運花博車廂



SQ 路過花博


是說到ㄌ餐廳 發現營業時間還沒到
先在附近晃晃 遇上有兩色的台灣欒樹 來張SQ

之前進圓山站之前有看到整排ㄉ欒樹 可惜拍不到

到ㄌ約定好的時間 果然陸續進來ㄌ很多人
看看認真ㄉ男人最帥氣 認真點餐中...


我們的餐點 (不要再說我吃飯都沒拍餐ㄌ....XD)

對面帥氣ㄉ同學看過來 (ㄚ 我這邊ㄉ就沒拍ㄌ)
右下這位同學前幾天才在FB上認到 這次就被撈來ㄌ 開心^^

同場加映 SQ版 右邊那張有誰知道那是啥?


同學你馬幫幫忙 SQ給你拍ㄉ都晃點ㄌ (請到FB上看)
我幫你拍帥一點!

聊天ㄉ時光 咻一下就過ㄌ 很開心知道ㄌ很多同學ㄉ動態
阿不然平常只有我們四個人
果然要靠人多 才能像蜘蛛網路一樣
最後我們有在餐廳門口合拍 但是照片不在我這 等同學發佈嚕!

SQ 文湖線-大湖公園站



ps. To 剛叔,季敏有依照指示 拍ㄌ很多照片 等她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