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回今年過年間的生活 年初五 大牛就開始輪狀發作
本來想要到處走跳的計畫就全部被綁在家
過ㄌ幾天 看著大牛精神好點 就近到靜心湖走走


陰天 但這枝頭上卻很熱鬧來著


今年殘念的梅花


只看到這幾朵


幾天發燒拉吐的大牛


這張拍糊ㄌ 但是我最喜歡這張的表情 鞋子是過年淡水二姐送的


全部被綁在家 翻出去年聖誕節的禮物 充氣完畢 開玩


這樣牽著的感覺真好笑


平常被關在書房 避免半夜起床自己嚇死
過兩周後開始消氣 發現居然不用遙控就可以滿屋子到處遊走



過完年 大牛開始上冬令營 中午時間只有我跟小牛
這一天 來到附近的table 10



小牛點的啥去ㄌ? (我忘ㄌ)


我點的貓王漢堡 最上面是花生醬下面有香蕉片和其他漢堡材料的組合
合體後 漢堡超大顆 老闆就說: 堅持到底...(這是啥形容詞??)
花生醬+香蕉片 還意外的好吃咧~


小牛自己一個人吃完一份 飲料還喝得比我多 這幾天他吃得很多 都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好處是開學量體重 沒有被蓋"過輕" 寒假期間他肥ㄌ快三公斤



寒假 只要有晴天都是放牛天 趁著開學前一天 公園繼續放牛去


這一天的櫻花 開ㄉ零零落落
牛照



住在這裡的夜鷺


放牛路上 遇到阿姨和表妹帶著孫子和孩子出門逛逛
買ㄌ魚飼料 幾隻牛也是餵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