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名 作者是張德芬
內容敘述一名女子藉由一段奇特的機緣 與一個老人對話的故事

主要是想要探討"真我" 然後藉由能量的轉移 創造自己未來的世界
過程當然介紹很多技巧之類的
不過說實話 當我看完第一遍 卻不是很了解 有很多地方似懂非懂
大概是還不夠"覺悟"吧!

不過面對自己的時候 大多數的人已經失去的
也是 最初的問題 "我是誰?" "我想要什麼?"
或許面對社會過多的誘惑與包裝
人們也都不清楚ㄌ

在人生許多的轉折點 每個人需要面對的 就是自己
就如同在書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人生流轉之間
以前已過去的人生
現在面對中的人生
未來想要活的人生
都在自己手中真實經歷

希望 可以藉此找回真實的喜悅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你還沒全看懂 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