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剛剛開始 卻已經發生ㄌ很多事情
快樂的悲傷的 交錯

聯絡上了幾個大學同學 雖然聯絡之初都有些陌生 不過還是超高興的

娘家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件 對於這件事 充滿無奈與感傷

作了例行的超音波檢查 結果卻不令人滿意 我想是必須採取積極方式的時候ㄌ

我的美麗表妹結婚ㄌ 很高興 也為她祝福未來的人生

拿到移民多年阿姨的美國新住址 在我們這一代想要負起聯絡的責任 因為小時候受她照顧的這麼多

同學的爸爸去世ㄌ 上香的時候得知同學老婆的爸爸去年也走ㄌ
我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ㄌ 逐漸開始得放開很重要的人

同學們約好初三放煙火 這麼熱情多愜意

花了點時間把之前MSN分享空間的點滴搬到這來
只想把曾經的心情 整理在一起 完整一些
卻很遺憾的發現 漏了小胖去年住院時間寫下的東西
那是我寫部落格很重要的開始 想為自己和家人記下點點滴滴
往後回憶也好 紀錄也好

複雜的心情堆滿了頭 漲漲的 也做不了什麼
事情很多卻很空洞的感覺 讓我感到無力
想做些什麼 提起的手 千萬般的重

我想要早點放下這麼沉重的心
呼吸 大口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