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即將要離開海中天
離去前來個全家福 證明有來過 哈哈哈~
不過阿公的技術不甚好 照了N張都模糊不清


前往黑風洞 位於吉隆坡的郊外
當然這有272個階梯 蜜月時來爬過ㄌ 這次就不用咧 畢竟我也年紀大ㄌ 帶著兩隻牛不甚方便
阿公前往挑戰 Vincent說只要三分鐘 阿公年紀大ㄌ 30分鐘都很喘
回來還帶了紀念品......竟然被猴子攻擊,手都黑青一塊
阿公是沒帶食物的 這猴子應該餓暈ㄌ 皺皺老人家的手看成雞腿嘛???

在華人開的小店喝了燕窩 就前往今天一大堆的工廠參觀
首先是錫器工廠 阿公幫阿媽買了黑寶石(錫米膽)做成的項鍊
然後去蠟染工廠 眼花撩亂 價格超高
又去土產店...

吃過午餐後就去Fish SPA(魚吻) 超癢的
小胖早早落跑去
小宇想嘗試 卻又膽小 哭著鬼叫 後來看媽媽我忍耐萬分示範給她看 才漸漸嘗試
小睿勒 腳差不多放到水面而已


左邊的小腳是小宇
右邊是我
不過真的小孩沒有死皮 魚都不太找小宇

再來就去看3D電影 今天上演的是恐龍
只看到小鬼不停伸手出去想要抓住螢幕中的恐龍 也是很有趣

來到時代廣場享用下午茶 在Lounge裡面用


超有Feel的 很可惜的是配上四個鬼叫的牛
氣氛完全沒有
這兩隻還在延續剛剛的恐龍 自顧的表演ㄌ起來



來到室內遊樂園 準備好好大展身手

看起來小小驚恐的室內雲霄飛車


可愛動物區(小孩專用)


玩的很高興的牛


可愛動物區這裡很多都只讓小孩進入 有限身高分類 所以那兩個雖然沒有爸媽 卻也玩的很高興
可憐的我連個雲霄飛車都沒有坐到....

晚餐還是在時代廣場內用 今晚吃的是印度養生料理
這幾天吃的都沒有拍下來
這餐是惟一有拍到的一次




晚餐後前往金馬皇宮 去的路上小睿就說:媽媽等下帶我去沙灘散步
我: 但是金馬皇宮沒有沙灘耶
睿還是一直盧沙灘散步的事情 還真難騙

晚餐時就發現遠處天邊已經黑一片ㄌ 果然不久後就下起毛毛雨
進飯店後就只能直奔房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