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睿的教學觀摩後 當然就換小宇的上場囉!
這一天的孩子 跟平常看課的都不一樣 因為小朋友都會很在意父母在場這件事~

經過一年半的洗禮 我們這些媽都會先跟老師求饒 拜託老師不要太操
不過小英老師已經很了解我們這群媽ㄌ! 嘻嘻~~

我們這一班這次只有媽媽參加 就算是小胖有來 也不想進來!
孩子都很樂





有賴在地上的小睿 還淚光閃閃的
因為今天主要是小宇 所以會把注意力放在小宇身上 然後小睿就變成這樣ㄌ!


舞的很快樂





今天的小睿表現不太好 跟姐姐一起互動的時間比較少


大家都在聽外星國王說話
要表演外星語就屬佑宸跟小睿最厲害ㄌ! (因為根本就是外星人)


換題目囉 換成種樹
這是種子的樣子


小樹慢慢長高ㄌ


憂鬱的樹
小宇的手指都有表情耶~~~


快樂的樹


美美的樹


發呆中


偷看我的睿


小樹们集合一起拍照囉! 小宇到這時候已經完全失控不配合ㄌ


很Q的寶貝 自己跑來給我照相! 姿勢也是一百分
這一班我看他的進步最多ㄌ


還有其他的兩對媽咪寶貝


西瓜皮佑宸的樹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小宇今年看過雲門春鬥鳥之歌后
我說身體要變軟軟 然後她就自創這樣的軟軟舞囉!
扭的可厲害咧
小睿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