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咧? 7-11 的OPEN將
7/11 下班回家的小胖 拿出這個跟我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那時我正忙著準備晚餐 沒搭理他
兩隻牛已經拿去準備開工拿來玩ㄌ

蝦咪
我的生日還早的很咧!

他說這是限量的喔 每家店只有一隻...
想了想 真的可以盤算他到底去哪家7-11弄來的
我就問他 你在哪一家買的?
他說 馬偕醫院

還真是給我猜對ㄌ 去那裡的人 哪有人會買這種東西阿?
還說有很多小朋友走過去都給它摸一摸咧
去醫院的正常人 誰會買
說穿了 還不是自己覺得很可愛 自己想買回家
真是暈倒

還牽拖我~~~

雖然說我也覺得這個水平龐克頭很可愛 但是 應該不用帶回家也可以吧!
就這樣想給我混過去 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