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小姐要求回台灣要上的皮雕課 終於實現ㄌ
加上文琪(子翔媽咪) 三個人一起北上囉...

上次回家路上看到的車子 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 這次來 果然還在 照起來照起來!
仿頭文字D 豆腐店的車


上次來遇上颱風 沒有好好拍 工作室的外面


工作室角落


還有很多作品 在每個角落裡 把空間變的很豐富


也有格友的作品喔~


今天的小主人 中中 還有中中哥哥要畫給小睿的車車


今天兩位新生挑戰的鎖匙包 圖案類似 左右不同


這是Vanessa老師的作品 到Vanessa家


早上我們很認真的打 打 打... 說實話 柚子比我厲害多ㄌ 
雖然我先開始打 但是這位小姐的進度超快 果然是家政達人 (我高中的家政課都靠她....)

沒有看見我的作品嗎? 
因為這次的作品是特別準備 要送給別人的禮物 所以等送出之後再補囉!

中午去婆家接回小睿 這傢伙一進來就沒閑著 跟中中哥哥玩的很高興呢


先看看兩位小姐的手藝
吃過飯後 就開始上色ㄌ  
這兩位小姐咧 都很厲害喔 第一次就挑戰彩色 而且是誇張的豔麗
這種顏色我沒辦法啦!

這個是柚子小姐的作品 佈色的考量 讓我們想了很久~~


這是Michelle小姐的作品


上色後抹上各種油 正面 背面...頭都暈ㄌ
等乾以後 準備接合

今天的鎖匙包挑戰"手縫" 跟我們上次全部用扣完全不同啦
要先用強力膠黏 然後打洞 再來用手縫 還講究縫法
說實話 我的手在縫第二邊的時候 就已經不聽使喚ㄌ 超難縫的!
收邊更是大學問ㄌ 這部分我完全投降 交給老師

縫好後還要磨邊




打上紐釦和鎖匙包的釦
繼續上不同的油拋光繼續磨 正面 背面 侧邊...

成品出來囉 怎麼樣? 很美的吧???
這次的皮雕也是大成功呢






今天的手縫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基於要趕回新竹接小孩 匆忙的就告別老師上路囉
至於我這次的作品 過一陣子 再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