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剛剛的半小時 真的是太刺激ㄌ! 是怎樣? 大家都拼了 不睡覺喔~~~
原本打算可以撐到禮拜五的踩踩 竟然一下就踩光ㄌ~~~
害我也心跳一百 眼睛看的都花ㄌ!

來來 公布得主
第一名: cutefunlin


第二名: 小瓢蟲


第三名: 小猴麻


話說回來 我自己也有踩到喔!


原本公布只取兩名得主 看在只有三個人寄過來的份上咧
那就 恭喜第三名的小猴麻 也有獎喔!

謝謝大家這麼瘋狂的灌爆我 我在處理三位的畫面時
也害我顧爐"Albee"家的好像慢了一步 (雖然我也有抓到喔!) (殘念...)


最後 大家知道的 我的獎品還沒有準備好喔!
下週一會陸續寄出 謝謝大家的光臨 下次再見囉 ^^

預告: 三萬人次 會準備手作的禮物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