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陸續收到一些格友們的禮物 很感恩~~
依照收到的時間先後介紹

來自 "心裡的太陽"  說到跟她見面 真是個奇遇 "不期而遇"
兩週前 在愛買的金石堂 兩隻牛吃完晚餐奔進去要看書 這兩隻牛實在是太大聲 也太白目
所以被這位十分溫柔的媽媽一眼認出 
跑來向跟在後面的我說: 我要認網友!   很神奇吧~~~

簡單交談後 因為他們家還沒吃晚餐 就先行離開ㄌ
過了一週後 竟然收到留言 說有小禮物送我耶!!!
真開心~~~ 手感很溫柔的包 就跟這位年輕媽媽給人家的感覺一樣優!
很感謝 這麼特別費心的禮物! 謝謝 ^^

來自 "Q姐"    Q姐家有幸福小窩開張ㄌ 在台北 有空的朋友不妨過去看看
這是邀請卡! 上面還蓋有幸福小窩的專屬印章喔! 很讚的咧~ 謝謝QQ姐 ^^

認識Q姐是上次一起去看米勒 很特別的機緣 惠子介紹 讓我認識ㄌ好幾個格友!
Q姐家有很多手作  有很多溫馨的小物  讓人愛不釋手~~~大家一起捧場囉!

今天早上收到來自 "小瓢蟲"的手繪卡片  這是上次猜猜樂的禮物


不過小瓢蟲很客氣 因為她畫了兩張 給我家兩隻牛
左邊的是小宇 右邊的是小睿嗎? (小睿是捲捲頭???)



小瓢蟲很用心喔 因為從卡片上面可以看到小瓢蟲很用心的觀察這兩隻牛相關喜歡的東西!
超感動的呢~~~
昨天才開小瓢蟲的網站給小宇看  說我們很快會收到阿姨的禮物 小宇看了超高興的!

小宇那張還有貓咪幫忙拿書   真的跟她現在很像   這隻貓應該是老媽我吧!
小睿有他喜歡的火箭 機器狗 真是太..太..太..符合嘞! 小睿也很愛這張!!! 謝謝小瓢蟲 ^^

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禮物喔! 讓這陣子心情不太美麗的時光 慢慢變成彩色嚕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