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颱風假囉~~~
晚餐後看新聞 確定明天放假
轉身告訴小牛们

睿馬上展開無敵的笑容 搖著手說: 掰掰,Bagel老師...

我和小胖還很納悶 關Bagel老師啥事咧?
中班已經換成Sunny老師嚕! 小睿可能笨掉ㄌ~~~

----------------------------------------------------------------------------------------
話說晚餐...

晚餐時 睿問爸爸 你老了怎麼辦?
胖: 我會變成老爺爺
睿: 那我就變成爸爸囉!
胖: 那誰是媽媽?
睿: 謝欣儒阿!

這位是睿在雲門的同學,這次復課,完全就是為了她去的...
去上課路上就一直問我欣儒會不會來上課?
上課前不斷的去偷看人家
還跟我說: 我有一點喜歡她!
上課時也一直黏在小女生身邊...小野狼一隻啦!

欲知詳情 請看睿雲門律一教學觀摩1

誰說女大不中留 ???
我看阿~~男小也就留不住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