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介紹好玩的大頭貼 FaceYourManga
閑來無事 跟兩隻牛一起玩 藉由不同的變化 這兩個玩的也挺開心的

這是我們的作品喔 大家來看看~~

小胖 Denny


我 Trista


小宇 Honey


小睿 Ray


有像嗎?
一起玩吧!

來看蠍子的大頭貼


後記: 連續有兩個人跟我說我的大頭貼跟別人一樣 害他們迷路
所以我又作了一個辨識度高一點的大頭貼...

以後就用這個當大頭貼囉 別再走錯路ㄌ!


今天下午給寫完作業的宇一個自己作的機會
這是她的作品 我在旁邊喝咖啡 完全沒插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