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鳥窩頭的小天使 
那顆頭真的是個大失敗
其實倫家本來不是要畫成鳥窩滴 只是收不起來 就變成這樣ㄌ!


昨夜練習的小女孩們~~~


左起分別是苦瓜妖怪 甜椒妖怪 水妖怪 和痘痘妖怪


不粉美麗的心情畫出的黑貓大人   
現實生活中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貓  (因為被抓過!)
可是我很喜歡畫出來的黑貓  也會嘗試用黑貓來多多練習和表現想法
小胖說:    真是太狠ㄌ  連嘴巴都不留~


這些天有參考很多畫畫的書 有些模仿 有些則是隨興所至...
謝謝各位這幾天給我的鼓勵喔!  讓我有點信心可以繼續下去~
感恩~

小小心得:
借用豆子說的: 畫是一張嘴巴
可以一窺作畫當時的心情喔!

最後推薦給各位的是 作畫很適合的音樂 這幾天都有它陪我喔 再陸續介紹好聽的音樂喔!

你愛我嗎?   范逸臣 (海角七號的男主角喔! 看了電影後才去找他的歌 發現很迷人~~~)
詞:施立 曲:陳小霞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如此得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依然還溫暖
歎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