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了前三集以後 時間好像變的更短ㄌ

花的練習


女牛仔---牛仔很忙 女牛仔也很忙 (好像在說我自己喔~~~)


心中的小妖们! 我嫌黑色色鉛筆顏色太淡 用了奇異筆 但是力道掌握不好~~~
綠色小妖的嘴把就這樣毀ㄌ~~~


上周四陪小宇讀書時   畫的小熊~~ 是繪本故事書"聖馬丁和小熊" 裡面的小熊喔~~~


今天要介紹的好聽音樂咧  是"曾經太年輕"---台灣版白色巨塔的片尾曲  獻給每個年輕的你!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Repeat #,*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