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金石堂偶遇格友後 還接受了她的愛心小禮物
獻出我第一次的真人試畫

上周終於約了見面 可愛的她竟然又準備一個零錢包送給我!
真是令人高興到合不攏嘴~~~
很可愛的配色與圖案  溫柔布料的手感很好 有如這位溫柔媽咪給我的感覺一樣


超愛的! 謝謝嚕~~~
再次感恩!

今天介紹的好聽歌曲是 "寂寞還是你"

演唱:蕭敬騰
作詞:蕭敬騰
作曲:蕭敬騰

往前走下去  細雨落滿地
我還在遲疑  如何能夠開心
思念堆成積  活在無助裡
我怎麼能繼續讓我醉~倒~不~醒~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往前走下去 漫長無止境
你曾問過我 世上誰最美麗
問題滿天星 從此不再提
我怎麼能這樣讓我為~愛~失~去~蔓~延~繼~續~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莫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耶~

喔~ㄨ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耶~

慢慢向前進 最美最遠的旅行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