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收到禮物
最先收到的是面面捎來的小禮物 但是面面說 不好意思曝光 所以就沒PO嚕
不過還是很謝謝面面的溫暖  ^^
到面面家玩

Sunny老師提供一大堆的橡皮擦給我玩

陸續慢慢的研究中
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感恩喔 ^^
到Sunny老師家玩

再來是涼涼寄來猜猜樂的禮物 雖然我沒有全猜對 不過她還是很貼心的給我鼓勵喔!

感謝涼涼  小魚十分可愛說~~~
到涼涼家玩

最後是Bagel老師送的踩踩樂  小猴麻幫我升級ㄌ  超漂亮的吧?

這個吊飾立起來拍就看不到美麗ㄌ 所以先這樣拍拍
謝謝小猴麻給我的升級喔  踩踩真的也是很有趣的活動呢!
到猴麻家玩

收到大家的小禮物 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謝謝大夥!!!

儘管有些是未曾謀面的網友  但是網路上慢慢建立的友情  卻也這麼的溫暖~~~
這也是我們會流連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