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也來跟大家分享我收到滿滿的祝福
最早收到第一張是Albee寄來的 有貓咪的卡片 她特地挑ㄌ我喜歡的貓咪 好感動~~
謝謝Albee捏!


昨天一口氣收到三張卡片 
這張是n媽手作的卡片  當初參加猜猜樂 我猜nn會選這張 但是並沒有~
n媽把這張卡送給我ㄌ 好高興喔! 謝謝nn媽咪呦~~~

這些卡片我都壓在餐桌下  吃飯的時候一定會看到的滿滿祝福~~~

這是我高中同學遠從日本寄來的波妞卡片  昨天晚上大家吃晚餐的時候
小宇突然發現我這堆卡片
尤其是他們愛的波妞  引起他們的愷覷  每個人都要拿去看看!
謝謝柚子喔~~~


還有 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見面 卻每年這時候都會用卡片問候  在高中認識的朋友寄來的
這朋友在每年的這時候捎來的祝福  也讓我知道這一年都好  這樣也很棒!
謝謝雅雅~~~


收到大家這麼多的祝福
很感恩!
感恩這一年  大家在這裡的付出與關懷
平安夜的這一天  送上小睿的新作: 陶土小雪人


祝大家  新的一年都順利平安!

聖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